2021年保温材料股票有哪些?保温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04:38

10月21日盘后分析,保温材料概念报涨,红宝丽9.938%领涨,鲁阳节能、江苏索普、凯伦股份、万盛股份等股票跟涨。

那么,相关保温材料股票有哪些?

1、红宝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9.03亿元,同比增长81.99%;毛利润为1.116亿元,净利润为250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异丙醇胺系列产品,以及高阻燃聚氨酯保温板等新兴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鲁阳节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36亿,同比增长51.69%;毛利润为2.864亿,净利润为1.41亿元。

鲁阳节能一家主要经营硅酸铝耐火纤维材料、珍珠岩保温材料、玻璃钢产品、高温粘结剂的公司。

3、江苏索普: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江苏索普实现营收22.39亿元,同比增长237.58%;毛利润为12.03亿元,净利润为9.56亿元。

XPE/IXPE系列发泡剂广泛应用于XPE/IXPE发泡制品,如保温材料、包装材料、内衬、汽车内饰、建筑装潢、隔音材料、体育护具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人造草坪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梯上市公司龙头,电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晶圆代工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革股票概念名单?合成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杠概念股有哪些,保险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几种执行方式?股票期权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手机显示屏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猪肉价格连续8个月回落:2021猪价还有继续下跌吗?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压电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