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2021年开采辅助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04:38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10月21日开采辅助概念报涨,金诚信(21.99,3.972%)领涨,惠博普(3.77,1.344%)、博迈科(24.97,1.175%)、中油工程(3.61,0.838%)、中曼石油(16.96,0.713%)等跟涨。

相关开采辅助概念上市公司有:

金诚信603979:

惠博普002554:油气处理领域,公司设计制造的高效分离器占据胜利油田更新改造市场的90%以上,产品在胜利油田46个联合站普遍使用,在大港油田市场份额约70%,青海油田份额约60%,华北油田份额约30%,在特高含水率(90%以上),稠油和重质油,采出液成分复杂,对产品技术要求较高的高端市场,占据50%以上的市场份额,油气开采领域,公司三次采油注入站的核心设备--低剪切锥阀式流量调节器在大庆地区市场占有率100%,在国内市场份额90%左右,移动式高温高压测试装备产品份额约为30%,已在国内的渤海,胜利,大港等油田和海外的哈萨克斯坦,叙利亚,伊朗,科威特等国家油田得到应用。

博迈科603727:公司主要产品有海洋油气开发模块、矿业开采模块、天然气液化模块。公司主要提供海洋油气开发生产平台(主要包含FPSO)相应模块的设计与建造服务。以移动式生产平台FPSO为例,FPSO上部生产设施主要通过模块化的方式进行建造,其中生活楼模块,电气模块和上部油气处理模块为整个FPSO的生产系统的核心部分。

中油工程600339:

中曼石油603619: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家标准(GB/T4754-2011),钻井工程业务属于“采矿业”中“开采辅助活动”中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辅助活动”,分类代码为B1120。

贝肯能源002828: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家标准,公司所处行业为“采矿业”中“开采辅助活动”中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辅助活动”,分类代码为B112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人造草坪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梯上市公司龙头,电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晶圆代工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革股票概念名单?合成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杠概念股有哪些,保险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几种执行方式?股票期权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手机显示屏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猪肉价格连续8个月回落:2021猪价还有继续下跌吗?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压电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