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9:24:47

晨光文具常销品基本不涨价定期评估主要原材料价格走势影响。

相关原材料上市公司有:

同德化工00236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4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74%。

公司主业包括白炭黑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拥有从原材料制备、中间产品生产、终端产品完成的成套完整装置,对白炭黑的工艺质量控制、成本降低具有比较优势。

奥瑞金00270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2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4.11%,最高为2019年的12.17%。

受经济增速放缓、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的影响,近年来包装行业在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发展放缓,而亚洲、东欧等发展中地区由于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居民消费能力不断提高,包装行业增速较为明显。

*ST康美60051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44.6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16.16%,最高为2018年的3.44%。

2017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结合互联网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开拓品牌化电商的运营,坚持以消费者洞察为核心,强化运营能力;依托康美中医药全产业链的战略优势及产品溯源体系,在原有的三七、人参等原材料的优势基础上,还开发了阿胶膏、脂流茶等附加值高、创新性强的消费类产品。

中宠股份00289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87%,最高为2020年的11.66%。

公司的主要原材料为鸡胸肉、鸭胸肉、皮卷等产品。

云图控股00253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0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71%,最高为2020年的14.58%。

公司将致力于寻求适合的煤矿资源和磷矿资源,进一步延伸公司产业链,锁定公司原材料成本。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短纤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得力集团股票行情:跳出传统文教产业 加速向文创科技产业转型 南方财富网 10.20猪肉期货行情:生猪期货反弹源于现货支撑 机构对四季度走势存在分歧 南方财富网 短纤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泵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民生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南岭民爆为什么停牌?南岭民爆002096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泵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仓储物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股有哪些,脑膜炎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化学储能龙头股有哪些?电化学储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仓储物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4.0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4.0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微细漆包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4.0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4.0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行车零配件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0日自行车零配件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