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室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洁净室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9:00:15

洁净室龙头股票有:

新纶新材(002341):

洁净室龙头,10月19日开盘消息,新纶新材5日内股价上涨0.54%,今年来涨幅上涨35.57%,最新报5.51元,涨1.85%,市盈率为-4.92。

公司先后设立了4个国内研发中心、1个先进材料科学研究院和1个海外研发机构,自主研发专利及研究成果300多项,与近20家科研院所形成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国内外数十家企业建立了技术交流渠道,已在“光电显示功能材料研发与成果转化”、“高性能新能源材料研发与成果转化”、“高性能纤维材料研发与成果转化”、“防静电/洁净室产品材料研发”四大领域形成了国内领先的研发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短纤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得力集团股票行情:跳出传统文教产业 加速向文创科技产业转型 南方财富网 10.20猪肉期货行情:生猪期货反弹源于现货支撑 机构对四季度走势存在分歧 南方财富网 短纤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泵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民生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南岭民爆为什么停牌?南岭民爆002096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泵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仓储物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股有哪些,脑膜炎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化学储能龙头股有哪些?电化学储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仓储物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4.0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4.0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微细漆包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4.0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4.0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行车零配件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0日自行车零配件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