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轮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橡胶轮胎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06:23

橡胶轮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橡胶轮胎龙头一览

软控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2.59亿元,同比增长67.93%,净利率2.17%,毛利率17.31%。2017年以来,全球轮胎行业逐渐摆脱下降的轨迹,并在止跌回稳的基础上保持了稳定增长的态势,全球轮胎行业对机械装备的需求增加,这使国内轮胎橡胶机械行业的发展充满了机遇。

黑猫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净利率9.38%。炭黑是橡胶工业不可缺少的原料,由于炭黑能改善轮胎面的耐磨性,极大提高轮胎行驶里程,还能提高胶料的拉伸强度和撕裂强度等物理性能,因此炭黑广泛应用于制造各种类型的轮胎和其他橡胶制品。

龙星化工: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8.58亿元,同比增长72.55%,净利率5.04%,毛利率16.22%。行业内首家通过REACH法规注册的企业,客户有米其林、固特异、普利司通等知名轮胎公司;具有炭黑产能42万吨,2017年炭黑产量44.68万吨,业务收入24.57亿,占比90.93%。

蓝英装备: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35亿元,同比增长-30.13%,净利率-7.51%,毛利率33.77%。依靠在自动控制基础技术、自动控制应用技术、产品设计能力等方面的深厚基础,公司在轮胎、冶金、节能等自动控制应用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国内上述自动控制领域内的知名企业。

青岛双星: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55%至10.53亿元,毛利率8.02%,净利率-8.83%。双星轮胎拥有聚集世界顶级轮胎专家的中央研究院,以“开发用户资源而不仅是开发产品”的理念,以“高端+高附加值+高差异化”的产品战略,提升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参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绿色轮胎技术规范》的制定。

新元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6.57%至1.29亿元,毛利率31.92%,净利率9.53%。公司紧紧把握世界橡胶轮胎产业逐步向印尼、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战略转移的机遇,迅速拓展了公司在东南亚国家智能化输送配料系统的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硅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工业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华丰利债券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工业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彩色滤光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锰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铜精矿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铜精矿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CIS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CIS芯片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CIS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PVD镀膜材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PVD镀膜材料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