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旅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冰雪旅游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0:12

5月7日收盘数据显示,冰雪旅游概念报涨,探路者(8.01,4.026%)领涨,金达威、天桥起重、雪人股份等跟涨。

冰雪旅游股票有:

1、探路者:2014月2月,公司以约1924万元人民币增持参股公司Asiatravel7.07%股份至21.22%。Asiatravel主营业务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机票预订、酒店预订和景点预订等其他综合旅行管理服务,是集酒店、机票和旅游景点即时预订确认于一体的三合一在线旅游平台。

2、天桥起重:公司联合北京奥悦冰雪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株洲科聚创业投资企业共同成立株洲天桥奥悦冰雪科技有限公司,并获得了I.D.E公司真空制(VIM)技术在中华地区的独占许可权,公司正式进入高端冰雪装备产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盘讯息|异氰酸酯概念股普遍报涨(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具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复盘讯息|异氰酸酯概念股普遍报涨(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分析:口罩概念股报跌,朗姿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智慧路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慧路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分析:口罩概念股报跌,朗姿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消毒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消毒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概念股票名单?视频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毒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消毒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玻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头科技股票怎么样:自主品牌表现靓丽 产品+市场+品牌多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