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磁性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0:48:20

磁性材料概念股有:

1、天通股份(600330):2020年报显示,天通股份实现净利润3.81亿元。2014年年报中披露,公司在2013年,2014年重点开发了汽车电子,NFC及无线充电用的产品,相关产品已获客户认可,并批量生产,预计这三类产品将是公司今后几年磁性材料业务比较大的增长点,也将是今后磁性材料行业比较大的增长点。

2、北方稀土(600111):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8.33亿元。公司以开发利用白云鄂博稀土矿山为使命,有稀土选矿、冶炼分离、深加工、应用产品、科研等完善的稀土工业体系,能生产稀土原料(精矿、碳酸稀土、氧化物与盐类、金属)、稀土功能材料(抛光材料、贮氢材料、磁性材料、发光材料、催化材料)、稀土应用产品(镍氢动力电池、磁共振仪)等门类齐全的稀土产品。

3、中国宝安(000009):2020年报显示,中国宝安实现净利润6.62亿元,同比增长119.75%。

4、东阳光(600673):2020年报显示,东阳光实现净利润4.16亿元,同比增长-62.63%。公司目前现有产品中与华为已有业务往来的产品有磁性材料以及有合作意向的产品铝电解电容器;其中低损耗高Bs软磁材料研究项目已与华为2012实验室进行合作并验收,已进入华为二级供应商采购目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