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玻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0:46

周五收盘,电子玻璃概念报跌,沃尔德(35.5,-1.9,-5.08%)领跌,彩虹股份、南玻B、海南发展、南玻A等跟跌。

相关电子玻璃概念股:

北玻股份:公司业务由超大规格高强度节能建筑玻璃和汽车玻璃技术向全尺寸超薄高强度多功能电子玻璃技术以及节能环保新材料技术延伸。

安彩高科:公司具有20多年电子玻璃和近10年光伏玻璃制造经验和技术发展历程,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级光伏玻璃镀膜工程研究中心。

洛阳玻璃:公司超薄电子玻璃乃生产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超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显示屏及个人数码助理等电子产品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春兴精工:在消费电子玻璃盖板领域,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目前已具备了CNC精加工、化学强化、全自动印刷、防指纹膜表面处理、防眩目表面处理等核心生产工艺,其中在超薄柔性玻璃的技术工艺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生产能力逐步提升,生产工艺已趋成熟,且持续与国内外主要终端、液晶工厂、原材料供应厂合作共同制定超薄产品的相关标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5月7日科美诊断跌超10%,检测试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恩捷股份(002812):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全年高增长可期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科美诊断跌超10%,检测试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影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整车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影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环保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节能环保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530003)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节能环保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节能环保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年痴呆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汉钟精机触及跌停,领跌高端制造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年痴呆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铁矿石期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