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1:01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讯息提示,5月7日电子竞技概念报跌,国旅联合(3.6,-9.32%)领跌,京东方A(-5.706%)、宋城演艺(-5.399%)、电魂网络(-4.247%)、完美世界(-2.486%)等跟跌。

相关电子竞技上市公司有:

1、游族网络002174: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19年,分别为0.76元、1.15元、0.3元。

主营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公司副总裁谭雁峰表示,公司看好电竞领域,基于《女神联盟》大的IP已开发出相关产品,并在电竞相关产业链层面有一些进入。

2、星辉娱乐300043: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19年,分别为0.18元、0.19元、0.21元。

截止2019年公司持有雨神电竞约27.86%股份。

3、云图控股002539: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元、0.17元、0.21元、0.49元。

2016年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成都市哈哈农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腾讯游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发挥各自在中小城市及农村地区网点、电竞赛事运营、互动娱乐产品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合作拓展中小城市及农村地区的电竞、电游市场,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电竞基础设施、专业赛事及相关产业的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汉钟精机触及跌停,领跌高端制造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恩捷股份(002812):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全年高增长可期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汉钟精机触及跌停,领跌高端制造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材料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整车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材料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铀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铀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530003)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铀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铀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股票有那些?银行IT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科美诊断跌超10%,检测试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股票有那些?银行IT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具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影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