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银行IT概念股票有那些?银行IT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0:52

5月7日收盘分析,银行IT概念报跌,润和软件领跌,恒生电子、宇信科技、银信科技、长亮科技等跟跌。

相关银行IT概念股有:

1、华软科技:金融科技业务主要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客户提供行业整体化的信息技术规划咨询与应用软件集成化项目实施管理服务,具体包括银行IT业务咨询规划、应用架构设计、产品开发交付、项目实施管理、运营维护等业务。

2、高伟达: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化厂商,IT解决方案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提供银行IT系统云服务。

3、四方精创:公司的银行IT外包服务主要为软件开发服务,是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来源,2012年至2014年,收入占比均在80%以上。

4、科蓝软件: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银行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可为银行等金融行业企业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电设备概念复盘分析(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预测大盘走势分析(2021年5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530003)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减速电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减速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汉钟精机触及跌停,领跌高端制造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净化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概念复盘分析(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光伏硅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汉钟精机触及跌停,领跌高端制造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材料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饲料原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铀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铀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猪生产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材料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恩捷股份(002812):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全年高增长可期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