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0:29

周五消息,5月7日购物中心板块收盘报跌,百联股份(20.37,-2.26,-9.987%)领跌,王府井、友阿股份、天虹股份等跟跌。

购物中心行业上市公司有:

新华都002264: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2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1.9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9.73亿元。

经过长期经营发展,公司集大卖场、百货、超市、购物中心、体育用品店及电子商务等多种业态,主要为顾客提供服饰、日用品、生鲜、熟食等商品,以及餐饮、娱乐等服务。

友好集团60077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4.7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9.5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61.11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商业零售业务,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大型综合超市、标准超市、超市便利店等。

华联股份00088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2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1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54亿元。

公司以北京地区为核心布局区域,已在国内十几个城市管理40多家购物中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整车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恩捷股份(002812):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全年高增长可期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A股整车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530003)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药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汉钟精机触及跌停,领跌高端制造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药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盘讯息|异氰酸酯概念股普遍报涨(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科美诊断跌超10%,检测试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复盘讯息|异氰酸酯概念股普遍报涨(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分析:口罩概念股报跌,朗姿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影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