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消毒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0:30

消毒液概念上市公司有:

阳煤化工600691: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丰喜集团、正元集团、恒通化工、寿阳化工均有消毒类产品的生产,生产的消毒类产品有次氯酸钠消毒液、二氧化氯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过氧化氢消毒液、次氯酸钙消毒液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5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04万元。

鲁西化工000830:2020年2月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双氧水、次氯酸钠产品是生产消毒液的主要原料,可供下游厂家使用。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6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3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48亿元。

英力特000635:2020年1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主营产品为PVC、糊树脂和烧碱,盐酸、液氯、消毒液原材料次氯酸钠等为公司副产品。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9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76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9584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盘讯息|异氰酸酯概念股普遍报涨(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具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复盘讯息|异氰酸酯概念股普遍报涨(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分析:口罩概念股报跌,朗姿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智慧路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慧路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分析:口罩概念股报跌,朗姿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概念股票名单?视频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玻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神经系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石头科技股票怎么样:自主品牌表现靓丽 产品+市场+品牌多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