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47:10

公共交通概念股市资讯复盘:

开盘:报跌

申通地铁报-1.750%领跌,宜昌交运、永安行、强生控股等跟跌。

早盘:报跌

申通地铁报-2.362%领跌,宜昌交运、永安行、强生控股等跟跌。

上午收盘:报跌

永安行报-3.568%领跌,强生控股、江西长运、宜昌交运、锦江在线等跟跌。

午后:报跌

永安行报-3.784%领跌,强生控股、宜昌交运、江西长运、锦江在线等跟跌。

尾盘:报跌

永安行报-3.730%领跌,强生控股、宜昌交运等跟跌。

收盘:报跌

永安行报-4.000%领跌,强生控股、江西长运等跟跌。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技术检测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摄像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检测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动物疫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大硅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民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民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动物疫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国机精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气水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搅拌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干货!有色硅概念集体报涨(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印刷线路板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印刷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搅拌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气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用医疗概念股查询,家用医疗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荣盛石化7月23日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气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图像处理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结核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结核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