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结核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4:50:57

结核病上市公司有哪些?

结核病行业概念股票有:康华生物、康希诺、复星医药。

复星医药(600196):复星医药(600196)10日内股价上涨16.2%,最新报77.8元/股,今年来涨幅上涨30.6%。

公司拥有制药工业、医药商业、诊断产品、医疗服务和医疗器械等四大业务板块,在中国已取得肝病、糖尿病、结核病、临床诊断产品等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在全球市场,也已成为抗疟药物等领域的领先者。其中,控股95.2%的江苏万邦,是国内唯一的动物胰岛素原料基地,参股32.05%的国药控股是中国最大的药品分销商。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03.1亿元,同比增长6.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3亿元,同比增长10.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18亿元,同比增长21.65%。

康希诺(688185):北京时间7月23日,康希诺开盘报价586.7元,收盘于571.4元,相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跌3.95%报594.91元。当日最高价598元,最低达559.43元,成交量1.08万手,总市值1413.93亿元。

现今,康希诺生物的4个新型疫苗分别在北美和中国进入临床I-III期研究,并多个候选疫苗在临床前研究当中,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重组肺炎球菌蛋白疫苗及重组结核病疫苗为全球创新疫苗。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89万元,同比增长990.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亿元。

康华生物(300841):7月23日收盘消息,今日康华生物开盘报228.55元,截至15时,该股跌2.46%,报222.73元,总市值为200.46亿元,PE为28.67。

康华生物3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杭州泰格拟共同投资入股可恩生物,增资价格一致,其中公司以4125万元增资入股可恩生物,对应增资后10%的可恩生物股权。可恩生物成立于2018年,主要专注于结核病诊断及膀胱癌治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39亿元,同比增长8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8亿元,同比增长118.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119.4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概念要闻:牛羊肉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有色钨概念股查询:有色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光二极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牛羊肉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OLED材料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材料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半导体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冰淇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OLED材料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务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仓储业务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超细纤维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供应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务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仓储业务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农业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务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水务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分布式能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农业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石墨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铝粉概念股票有哪些?铝粉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干货!化学药品制剂概念集体报跌(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石墨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霍尔效应利好什么股票?A股量子霍尔效应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