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国机精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4:51:04

7月23日收盘消息,国机精工5日内股价上涨0.11%,今年来涨幅下跌-5.89%,最新报9.51元,跌0.42%,市盈率为80.05。

所属航天板块收盘报涨,铂力特(16.978)领涨,东方锆业、北摩高科、三力士等跟涨。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9亿元,净利润4223万元,每股收益0.0883元,市盈率81.06。

在所属航天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航天动力、中科曙光、鸿远电子等11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东材科技、火炬电子、派克新材、飞亚达、国机精工等9家位于20%-30%之间;航天晨光、航天电子、内蒙一机、中国核建、际华集团等20家位于10%-20%之间;XD中国卫、航天机电、旭光电子、中航电子等28家均不足10%。

国机精工股票,公司全称是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成立于2001年12月9日,从事机械行业,于2005年5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04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伟隆股份收盘跌1.4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务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仓储业务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医疗软件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伟隆股份收盘跌1.4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碳酸氢铵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碳酸氢铵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干货!化学药品制剂概念集体报跌(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海联金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碳酸氢铵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碳酸氢铵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野马电池7月23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上市公司有哪些?陶瓷粉体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野马电池7月23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锑矿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概念股都有哪些,铜矿石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流感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流感疫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锑矿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白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白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销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盐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盐化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白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备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车轮股票概念有哪些?车轮上市公司名单(2021/7/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