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技术检测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4:51:27

2021年技术检测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技术检测行业概念股票有:华大基因、晶瑞股份、电科院。

华测检测(300012):7月23日收盘消息,今日华测检测开盘报27.97元,截至收盘,该股跌5.33%,报26.49元,总市值为442.69亿元,PE为76.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7.6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0.28%,最高为2020年的16.75%。

技术检测龙头。

电科院(300215):当前市值62.11亿。7月23日消息,今日电科院开盘报8.48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3.42%报8.19元。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7.2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36%,最高为2019年的8.07%。

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独立第三方综合电器检测机构,主要从事输配电电器、核电电器、机床电器、船用电器、汽车电子电气、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设备等各类高低压电器的技术检测。

晶瑞股份(300655):7月23日收盘短讯,晶瑞股份今日股价下午3点收盘跌5.68%,报价40.53元,市值达到137.75亿。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8.1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5.76%。

公司项目拟投资4,025万元,其中本次募集资金投资4,02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一个中心,苏州本部营销中心设立营销战略策划部门、应用技术培训部门,建立营销技术检测中心,应对客户服务和技术验证的需要;(2)两个分部,华南分部设立在深圳,华中分部设立在重庆。华南、华中两个分部设立技术服务网点和部分应急检测装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动物疫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摄像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动物疫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大硅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民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民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搅拌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国机精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气水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搅拌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气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干货!有色硅概念集体报涨(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印刷线路板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印刷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气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图像处理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家用医疗概念股查询,家用医疗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荣盛石化7月23日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图像处理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检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结核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结核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