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石化7月23日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4:50:10

7月23日荣盛石化(002493)开盘报21.01元,截至收盘,该股报20.27元跌2.36%,成交23.83亿元,换手率1.19%。

薄膜概念,整体下跌0.36%。领涨股为海优新材(688680),领跌股为裕兴股份(300305)。

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5.8亿元,净利润24.58亿元,每股收益0.3900元,市盈率17.96。

在所属薄膜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天安新材、海优新材、国风塑业、金明精机等7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双星新材位于20%-30%之间。

荣盛石化股票,公司全称是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成立于1995年9月15日,从事化纤行业,于2010年11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493。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有色钨概念股查询:有色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材料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半导体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光二极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A股有色钨概念股查询:有色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软件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超细纤维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冰淇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软件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海联金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务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水务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供应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海联金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电极上市公司有哪些?干电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OLED材料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分布式能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电极上市公司有哪些?干电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五矿稀土换手率达7.93%,五矿稀土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铝粉概念股票有哪些?铝粉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干货!化学药品制剂概念集体报跌(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五矿稀土换手率达7.93%,五矿稀土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霍尔效应利好什么股票?A股量子霍尔效应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