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铝合金概念报涨,万邦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15:04

12月22日盘后数据显示,铝合金概念报涨,万邦德(14.07,1.28,10.008%)领涨,立中集团(27.98,2.18,8.45%)、云海金属(24.12,1.32,5.789%)、宜安科技(9.01,0.45,5.257%)等跟涨。

相关铝合金概念股有:

1、万邦德:浙江栋梁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铝合金型材、铝棒、五金制品及模具、镁合金制品的制造加工、销售的有色金属加工公司。

2、立中集团:公司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8,000.0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400万只轻量化铸旋铝合金车轮和100万套汽车高强铝悬挂零部件项目和工业4.0智能工厂改造投资项目。

3、云海金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的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务,主要产品为镁合金、铝合金、中间合金、压铸件、挤压件和金属锶等,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3C领域。

4、宜安科技:公司在汽车零部件镁铝合金压铸方面,具有领先的超薄镁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研发与生产技术。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22日太阳能电池片概念报跌,捷佳伟创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连接器概念股一览,汽车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纤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太阳能电池片概念报跌,捷佳伟创跌近7%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盛天网络涨近5%,广告投放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盛天网络涨近5%,广告投放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西电东送概念股报跌,上海电力跌5.2% 南方财富网 加氢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二甲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西电东送概念股报跌,上海电力跌5.2%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收盘分析:WiFi概念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行业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行业软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稳健增利债券A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收盘分析:WiFi概念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新日恒力涨近9%,领涨结构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板块股票有哪些,人造纤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胶粘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新日恒力涨近9%,领涨结构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华阳集团涨4.3%,领涨华为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LED电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