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氢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15:23

12月22日盘后消息,加氢概念报涨,雪人股份(9.89,10.011%)领涨,雄韬股份(5.323%)、富瑞特装(4.427%)、美锦能源(2.959%)、厚普股份(1.886%)等跟涨。加氢概念股有:

雪人股份:2020年ROE为-8.21%,净利-1.81亿、同比增长-418.15%。公司生产的加氢站装备已为福州长乐氢能公交巴士提供加氢服务。

雄韬股份:2020年ROE为2.99%,净利7626万、同比增长-55.47%。氢能重卡示范加氢站是雄韬氢雄在华北地区投资建设的第二座加氢站,由雄韬氢雄华北阳泉公司投资建设,雄韬氢雄华北阳泉公司是雄韬氢雄与华阳集团阳煤化工股份共同投资成立。

富瑞特装:2020年ROE为4.98%,截至2021年12月19日市值为61.28亿。控股子公司富瑞氢能和深圳市凯豪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在深圳市合作推广电解水制氢方式加氢站项目,已经达成合作。

美锦能源:2020年ROE为8.27%,净利7.05亿、同比增长-26.28%。美锦能源在华盛化工园区内配套示范运营100辆氢燃料电池重卡,目前,制氢工厂规模为每小时2000立方米,配套的加氢站每公斤氢气售价不超过20元。

厚普股份:2020年ROE为-14.76%,净利-1.68亿、同比增长-905.35%,截至2021年12月19日市值为113.57亿。主要涉及“低压固态储存氢项目”和加氢站的建设。

潍柴动力:2020年ROE为19.19%,净利92.07亿、同比增长1.12%。全球最大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制造基地,同时,潍柴在山东先后建设了3座撬装式加氢站、1座1000kg固定式加氢站,7条公交运营专线,投放氢燃料电池公交车200多辆,成为了全球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区域性示范投放产品最多的企业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连接器概念股一览,汽车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CDN行业股票有哪些?CDN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连接器概念股一览,汽车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行业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行业软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纤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资源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行业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行业软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板块股票有哪些,人造纤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化镓概念股龙头大全(附股)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板块股票有哪些,人造纤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LED电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二甲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铝合金概念报涨,万邦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LED电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泰康稳健增利债券A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三安光电涨6.3%,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商务服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商务服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胶粘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