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分析:西电东送概念股报跌,上海电力跌5.2%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04:43

12月2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西电东送概念报跌,上海电力(14.27,-5.183%)领跌,保变电气(5.88,-4.7%)、黔源电力(19.97,-3.805%)、内蒙华电(4.12,-3.738%)等跟跌。

相关西电东送概念股分析:

上海电力:公司是上海地区三大发电企业之一,主营电力、热力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全部供应上海电网,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对华东地区三省一市的战略布局。

保变电气:公司为河北保定上市公司,是国内大型高端变压器生产的核心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保定工厂为核心,秦皇岛出海口基地、合肥工厂为支撑的变压器产业群。

黔源电力:公司已成为纯水电企业,公司积极抓抢“西电东送”,“黔电送粤”等发展良机,推进北盘江流域、芙蓉江流域、三岔河“两江一河”梯级水电项目的开发。

内蒙华电:公司的电源结构以火力发电为主,电厂布局主要在煤炭资源丰富、电力负荷较大的内蒙古自治区。公司全资拥有两家运营电厂、一家石灰石公司;控股拥有六家运营发电公司、一家煤炭公司;参股七家电力公司、一家煤炭公司、一家风电公司和一家铁路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22日收盘分析:WiFi概念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IC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IC封装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精选18个月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收盘分析:WiFi概念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新日恒力涨近9%,领涨结构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鸡概念股一览,2021年肉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新日恒力涨近9%,领涨结构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华阳集团涨4.3%,领涨华为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永赢鼎利债券A一年来收益4.19%,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NFC概念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华阳集团涨4.3%,领涨华为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铁路概念12月22日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三联虹普跌5.5%,技术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冻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冻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概念12月22日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海翔药业涨近7%,聚酰胺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万家瑞和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海翔药业涨近7%,聚酰胺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收盘分析:高镍锂电池概念报涨,科力远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平安恒鑫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