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收盘分析:WiFi概念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5:58:27

12月22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WiFi概念报涨,神州高铁(2.98,0.27,9.963%)领涨,佳禾智能(19.54,1.62,9.04%)、顺网科技(17.23,1.13,7.019%)、金刚玻璃(41.29,2.29,5.872%)等跟涨。

相关WiFi概念股有:

(1)神州高铁:公司本次参与项目投标,希望积极应用公司大数据系统及智慧协同网络的前沿技术,发挥公司在轨道交通行业二十多年的运营维护产业优势,分享未来动车组WiFi运营的长期收益。

(2)佳禾智能:

(3)顺网科技:2015年,公司持续投入“顺网无线”项目并投资了智能路由器行业相关公司,采用硬件铺设和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多种方式推进,至报告期末,顺网科技智能WiFi路由控制器硬件铺设量超过5万台,日活跃用户超过600万。

(4)金刚玻璃:

(5)创维数字:目前智能盒子都基本陆续在融合宽带网络接入、智能网关、无线WiFi路由、4K、HDR、3D、PVR、AI、音响、投影等功能,已经成为家庭智能网关的多媒体网络中心、控制中心、娱乐中心,为构建平台+内容+硬件+服务的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并成为了家庭物联网的重要载体与平台中心,已逐渐承载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及使命,并向网络智能化、业务多样化、运营智慧化、平台生态化发展。

(6)盛天网络:

(7)兴瑞科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22日分析:原料概念股报涨,昂利康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光电子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血社区什么时候关闭?2022停止服务时间几号?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原料概念股报涨,昂利康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消息:汽车内饰概念报涨,万里扬涨5.2% 南方财富网 包装膜板块股票有哪些,包装膜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巨潮100指数(LOF)A最新净值涨幅达0.58%,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消息:汽车内饰概念报涨,万里扬涨5.2%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金山股份跌超10%,领跌热电联产概念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中融恒裕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9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金山股份跌超10%,领跌热电联产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氨纶概念股报涨,ST天首涨5.1% 南方财富网 浦东新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件系统相关股票有哪些?软件系统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氨纶概念股报涨,ST天首涨5.1%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媒体营销概念报涨,新文化涨近5% 南方财富网 专业零售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专业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信诚至选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媒体营销概念报涨,新文化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歌尔股份涨近6%,电声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华泰柏瑞富利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