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盘后分析:媒体营销概念报涨,新文化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56:13

12月2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媒体营销概念报涨,新文化(4.13,0.19,4.822%)领涨,三人行(146.04,6.04,4.314%)、元隆雅图(18.75,0.59,3.249%)、岭南股份(3.76,0.1,2.732%)等跟涨。

相关媒体营销概念股有:

(1)新文化:2019年10月25日,新文化与京东数字科技全资子公司京东拓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拓宏是京东数科旗下专注于数字营销的全资子公司,其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媒体营销平台——京东来客,京东数科的数字营销业务可利用AI赋能让广告更加精准、个性化,使广告投放运用自如。

(2)三人行:公司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

(3)元隆雅图:预计盈利1.07亿元至1.23亿元,同比增长30%-50%。公司整合营销业务三大板块礼赠品供应、新媒体营销及数字化营销服务均发展良好,客户的营销物料和新媒体广告需求旺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22日盘后分析:油气设服概念报涨,雪人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照明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天线股票概念有那些?手机天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盘后分析:油气设服概念报涨,雪人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供气概念报涨,大通燃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设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起重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供气概念报涨,大通燃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新莱应材涨4.5%,法兰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散货船概念股有哪些,散货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后段设备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锂电后段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新莱应材涨4.5%,法兰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奕瑞科技涨5.1%,领涨饲养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采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行业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奕瑞科技涨5.1%,领涨饲养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农村信息化概念股报涨,华软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磁屏蔽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信尊享添利利率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农村信息化概念股报涨,华软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造车新势力概念股报涨,长信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南方隆元产业主题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