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新日恒力涨近9%,领涨结构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5:53:48

12月22日收盘数据显示,结构材料概念报涨,新日恒力(11.94,0.94,8.545%)领涨,新日恒力(11.94,0.94,8.545%)、江苏国泰(13.01,0.83,6.814%)、江苏国泰(13.01,0.83,6.814%)等跟涨。

相关结构材料概念股有:

1、新日恒力600165:公司技术装备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形成了以矿用钢丝绳、起重用钢丝绳、索道用钢丝绳、石油用钢丝绳、港口用钢丝绳、预应力钢绞线等为代表的一系列拳头产品,在超长度、高强度、超大直径和特殊结构钢丝绳研发、生产方面具有突出技术优势。

2、江苏国泰002091:公司技术装备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形成了以矿用钢丝绳、起重用钢丝绳、索道用钢丝绳、石油用钢丝绳、港口用钢丝绳、预应力钢绞线等为代表的一系列拳头产品,在超长度、高强度、超大直径和特殊结构钢丝绳研发、生产方面具有突出技术优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收盘回顾:华阳集团涨4.3%,领涨华为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矿产资源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矿产资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央创ETF联接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华阳集团涨4.3%,领涨华为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铁路概念12月22日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板块股票一览,医用外科口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达澳银恒盛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铁路概念12月22日报涨,神州高铁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海翔药业涨近7%,聚酰胺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能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诺安恒鑫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海翔药业涨近7%,聚酰胺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收盘分析:高镍锂电池概念报涨,科力远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化学合成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信诚新旺混合(LOF)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收盘分析:高镍锂电池概念报涨,科力远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兆新股份触及涨停,领涨涂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九泰锐智事件驱动混合(LOF)一年来收益14.57%,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华夏消费优选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兆新股份触及涨停,领涨涂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九安医疗触及涨停,领涨母婴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轮胎行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轮胎行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