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盘后回顾:麒盛科技触及涨停,领涨建材家具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38:42

10月21日盘后回顾,建材家具概念报涨,麒盛科技(9.997%)领涨,梦百合(7.08%)、永安林业(6.155%)、易尚展示(4.385%)、索菲亚(4.10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建材家具概念股有:

麒盛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麒盛科技实现净利润6299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89%。

梦百合: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64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2.35%。

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公司记忆绵床垫等记忆绵家居制品归属于其他家具制造行业。

永安林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627万。

公司拥有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德国迪芬巴赫公司制造的年产21万m3宽幅9尺的连续平压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能耗较低,且可以生产各类规格纤维板产品;公司子公司森源家具拥有国内先进的定制家具自动化生产加工设备,基地生产作业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可以规模化稳定保质生产。

易尚展示: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易尚展示实现净利润1351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0.08%。

索菲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索菲亚实现净利润3.28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68%。

公司的新产品发布和新店面的设计,屡屡成为行业的热点,在定制家具的风格、材质、工艺和时尚元素等方面不断向市场阐明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金牌厨柜: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27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2.32%。

公司是整体厨柜行业国家标准《家用厨房设备》的主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国家标准《家具工业术语》、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的修订,组建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工业中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凤凰光学触及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屏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华为云·鲲鹏概念走弱-0.259% 南方财富网 周四凤凰光学触及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生态林业概念报涨,亿利洁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节能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南方转型混合近一年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生态林业概念报涨,亿利洁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闽东电力跌5.4%,领跌有色钼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细胞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报14444.856点,消毒剂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闽东电力跌5.4%,领跌有色钼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独家药品概念股报跌,益佰制药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保目录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民丰回报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独家药品概念股报跌,益佰制药跌近7%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原料药概念股报跌,常山药业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水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港口水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可以随时买卖吗?柜台债券与国债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原料药概念股报跌,常山药业跌4.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深圳新星涨近5%,铝板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像制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