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分析:原料药概念股报跌,常山药业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41:49

10月21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原料药概念报跌,常山药业(7.83,-4.396%)领跌,广生堂(28.19,-2.793%)、诚意药业(13.21,-2.725%)、博瑞医药(30.96,-2.58%)等跟跌。

相关原料药概念股分析:

常山药业:公司引进了某高校依克多因原料药项目,目前该产品占公司收入比例较小。

广生堂:公司以生产各类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为主,主要的产品包括阿甘定-阿德福韦酯、贺甘定-拉米夫定、恩甘定-恩替卡韦等,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三大核苷类抗乙肝病毒原料药及制剂注册批件的医药企业,是乙肝病毒药物专业企业。

诚意药业:公司可生产60多个品种,近百个规格的药品,主要产品包括盐酸氨基葡萄糖原料药及制剂、托拉塞米注射液及胶囊、天麻素原料药、利巴韦林及硫唑嘌呤原料药等。

博瑞医药:公司是一家研发驱动、参与国际竞争的化学制药全产业链产品和技术平台型企业,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覆盖“起始物料→高难度中间体→特色原料药→制剂”全产业链;公司已于2020年2月成功仿制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

浙江医药:诺华Corten(蒿甲醚+本芴醇的组分本芴醇的供应商,有蒿甲醚原料批。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盘后回顾:四川美丰触及涨停,领涨三聚氰胺概念 南方财富网 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碲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富安达优势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回顾:四川美丰触及涨停,领涨三聚氰胺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消息:银金属概念报涨,赤峰黄金涨6.2% 南方财富网 复合肥概念股票有哪些?复合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光伏逆变品概念走弱-0.21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消息:银金属概念报涨,赤峰黄金涨6.2%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回顾:青松股份跌超10%,领跌乙酸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区块链应用概念股报跌,华软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格力电器还有投资价值吗?未来走势市值多少合理?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回顾:青松股份跌超10%,领跌乙酸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教育培训概念股报跌,昂立教育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垃圾处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新华MSCI中国A股国际ETF联接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教育培训概念股报跌,昂立教育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润欣科技跌6.4%,高通芯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染料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染料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润欣科技跌6.4%,高通芯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金刚石线概念股报涨,东尼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女装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