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筑节能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53:03

今日盘后简讯,10月21日建筑节能概念报涨,红宝丽(7.08,0.64,9.938%)领涨,鲁阳节能(24.93,1.43,6.085%)、ST雅博(5.11,0.2,4.073%)、万华化学(111.75,3.66,3.386%)、金螳螂(6.25,0.13,2.124%)等跟涨。相关建筑节能上市公司有:

红宝丽00216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9.5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1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45亿元。

红宝丽目前拥有国际上相当规模的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产业基地、醇胺产品研发中心和产业基地、专业的节能新材料产业基地、以及位于江苏泰兴的环氧丙烷产业基地。

红宝丽00216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9.5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1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45亿元。

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84年,2006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鲁阳节能,002088),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集陶瓷纤维、硅酸镁纤维、可溶纤维、氧化铝纤维、玄武岩纤维(岩棉)、纳米材料、轻质耐火砖等新型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是专业的的无机纤维材料生产商,全球耐火、隔热、防火、保温领域系统供应商,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者,节能环保材料领导者。

鲁阳节能00208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4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04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12亿元。

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金属屋面围护系统行业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2323,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盐城,是一家全球化综合性建筑金融科技服务企业。

*ST雅博00232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6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0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80亿元。

公司与建设部合作组织编写了聚氨酯墙体保温技术导则,并提出全面推进建筑节能计划。

万华化学60030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1.5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0.3亿元。

2017年11月消息,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的函》(建办科函[2017]771号),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批获得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

金螳螂00208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6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61亿元。

公司生产的纸面石膏板、矿棉吸声板、岩棉制品等新型建材产品具有生产过程和使用过程节能、节水、节地、节材,资源综合利用和保护环境等特点,全部是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公司以石膏板为基础,发展了符合“四节一环保”的“龙牌”建材十大系列产品,是建材行业首家通过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双绿色之星”企业。2017年11月10日,华润置地与北新建材在北新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面深化“龙牌”系列新型建材应用、装配式墙体吊顶和绿色建筑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园区开发投资运营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同时决定在雄安新区联合创办绿色建筑研究院,实现强强联合,推动房地产行业的高品质和绿色化。

北新建材00078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3.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76亿元。

公司在广东汕头和江苏吴江设立了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各类高科技特种玻璃、防火玻璃系统、防爆玻璃系统、防火门窗及耐火节能窗的研制、开发、生产。

金刚玻璃30009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9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81万元。

建筑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建筑保温材料、功能型建筑涂料及其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制造卫星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稀土金属概念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制造卫星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防护服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行情分析:航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防护服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餐饮概念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WIFI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WIFI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焦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餐饮概念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天原股份涨近5%,钛白粉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恒债券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打印机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甲基甲酰胺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光伏新能源概念股报跌,固德威跌5.3% 南方财富网 A股打印机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眼科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半导体存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