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防护服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30:58

10月21日收盘数据显示,防护服概念报跌,三联虹普(18.7,-5.364%)领跌,华软科技、天华超净、新纶新材等跟跌。防护服板块股票有:

振德医疗:苏州美迪斯作为一家从事医用敷料产品及体育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已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产品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形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8.01%,最高为2020年的28.58%。

紫鑫药业:公司目前采购在途的口罩生产线,可以日产约10万片口罩,具体数据需要以正式生产数据为准;防护服已经在试生产阶段,但尚未投放市场;已经生产的消毒酒精日产约为50吨。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5.6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47.17%,最高为2017年的27.98%。

新乡化纤:参股子公司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产品卫赛尔TM,可用于医用防护服领域。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1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0.75%,最高为2016年的3.12%。

南山智尚:公司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主营业务为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防护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05%,最高为2019年的6.83%。

宝丰能源:建成后,可日产32万只医用口罩、5万只N95口罩和1000套医用防护服。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6.1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1.41%,最高为2020年的29.02%。

ST起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应对疫情防治所需,新增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97%,最高为2017年的14.51%。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牧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植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清水源涨超10%,领涨化工助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牧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客运输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通信电子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电子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客运输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单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板块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单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畜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畜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水泥行业股票是什么?水泥行业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畜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畜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城市矿产回收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城市矿产回收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压电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晶圆代工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城市矿产回收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城市矿产回收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刹车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