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港口水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港口水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53:03

今日盘后讯息显示,10月21日港口水运概念报跌,上港集团(5.81,-0.14,-2.353%)领跌,中远海特(5.79,-0.11,-1.864%)、盛航股份(21.16,-0.4,-1.855%)、中远海发(3.63,-0.06,-1.626%)、中远海能(6.36,-0.1,-1.548%)等跟跌。那么,港口水运概念股有哪些?

1、重庆港九:

所属寸滩港区是国内内陆保税港区的“水港”,系西南地区水路的国家一类口岸;所属控股子公司果园集装箱码头公司是果园港重要组成部分,而果园港区是中国内河规划建设大型的水、铁、公联运港,是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和重庆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化内河港口、国家级物流枢纽,是建设长江上游航运中心重要载体。

2021年第二季度,重庆港九实现营业总收入16.4亿元,同比增长14.04%;实现扣非净利润-702万元。

2、唐山港: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唐山港京唐港区的拓荒者,在京唐港区投资、建设、运营中发挥着主导作用,于2010年7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开河北港口企业上市先河,累计募集资金60.1亿元用于港口建设,历史性、根本性地改变了港口的发展速度和质量。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26亿元,同比增长-23.48%;实现扣非净利润4.61亿元,毛利率40.96%。

3、天津港: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属于交通运输行业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商品储存、中转联运、装卸搬运及相关业务、货运代理等.公司拥有万吨级以上泊位众多,天津港为国内第二大能源输出港,是国内北方货物吞吐量突破2亿吨的港口,居世界港口前茅。

2021年第二季度,天津港实现营业总收入39.15亿元,同比增长35.17%;实现扣非净利润2.79亿元,同比增长7.19%;毛利润为8.371亿。

4、广州港:

截至2018年12月底,公司共拥有生产性泊位170个,其中集装箱专用泊位25个、煤炭专用泊位5个,粮食专用泊位4个,汽车滚装泊位4个,油品及液体化工专用泊位6个,其他通用泊位126个,配套驳船泊位76个;拥有拖轮船队、穿梭巴士船队以及连接内陆腹地的港口专用铁路;截止2018年12月底,公司拥有内外贸集装箱班轮航线148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2.74亿,同比增长13.13%;毛利润为7.403亿,毛利率23.07%。

5、辽港股份: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由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为主要投资主体,于2005年11月16日正式成立,并于翌年4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2880)后,于2010年12月6日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880),系国内以A+H股为双融资平台的港口类上市公司。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0.53亿,同比增长3.71%;毛利润为8.970亿,毛利率30.51%。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半导体ID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奶牛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工银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C最新净值涨幅达1.5%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钢铁电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上运输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设备股票概念名单?网络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32%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脱硝催化剂板块股票有哪些?脱硝催化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汇添富鑫禧债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安防视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上运输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药物概念股票有哪些?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药行业股票有哪些?眼科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运动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射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