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经济概念10月19日报涨,游族网络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29:01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宅经济概念报涨,游族网络(12.98,1.18,10%)领涨,壹网壹创(57.36,2.69,4.92%)、完美世界(14.97,0.47,3.241%)、三七互娱(22.45,0.63,2.887%)等跟涨。

相关宅经济概念股有:

1、游族网络:拟19.4亿元收购北京青果灵动科技97%股权,拟9.7亿元投入网络游戏研发及发行运营建设项目,拟11.9亿元投入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建设项目,拟3.5亿元偿还银行贷款。

2、壹网壹创:公司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上佰51%股权,交易价格为3.62亿,整体评估价为7.31亿元。上佰与网创同为天猫六星TP服务商,2019年上佰GMV突破116亿元,在家电家居两大品类具备完整的电商代运营经验,主要客户包括美的、小天鹅、松下、联想、暴风、看尚、左右坐客、花为媒、圣奥等数十家家电和家居头部品牌。网创过去以美妆品牌代运营为核心,上市后开启品牌、品类的拓展,逐渐拓展了潮玩、小家电等品类。此次收购有望加速代运营行业整合,并购双方有望在人才、研发、仓储、用户画像、数据分析等领域形成协同,进一步巩固网创的行业领导地位。国元证券指出,电商服务行业高速增长,公司作为头部企业充分享受行业增长红利。未来围绕拓品类、拓品牌以及拓渠道三大方向,潜力巨大。

3、完美世界:2016年4月,完美环球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成功将完美世界游戏注入上市公司。

4、三七互娱:2014年12月25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三七游戏的控股子公司ENP拟以52.53亿韩元收购ESTSOFT部分股权。ESTSOFT的主要业务包含提供PC用户日常使用的诸多软件服务,网络存储服务和经营互联网搜索门户网站,韩国90%以上的PC用户都在使用公司的软件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治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细胞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供气供热概念股报涨,大连热电涨近4%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富士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供气供热概念股报涨,大连热电涨近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波纹管概念报涨,航锦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和通信PCB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通信PCB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燃气输配相关股票有哪些?燃气输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波纹管概念报涨,航锦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零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商物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金圆股份涨5.2%,环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购物中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9日汽车制动系统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金圆股份涨5.2%,环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射频电缆概念股报跌,盛洋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商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运营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