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IT设备概念股报涨,佳禾智能涨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26:51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IT设备概念报涨,佳禾智能(4.04%)领涨,恒为科技(1.678%)、新国都(1.54%)、民德电子(1.354%)、矩子科技(1.264%)、中国长城(1.11%)等跟涨。

相关IT设备概念股有:

佳禾智能300793:

恒为科技603496:近年来在国产自主可控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和大力投入,使得公司在国产自主可控硬件、软件和系统级技术能力上均达到了领先水平。

新国都300130:新国都从事以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和租赁,并以此为载体,结合生物识别、征信及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为客户提供基于电子支付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民德电子300656:在图像识别能力上,公司的条码识读设备具有优秀的景深感知能力,良好的运动容差能力和宽大的识读角度,通过多重软硬件容错等技术,对高密度、印刷变形和破损等非标准条码仍能实现良好的识别。

矩子科技300802:

中国长城000066: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和商业代理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营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及网络系统、电子产品、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电话机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咨询服务等多类业务。

紫晶存储688086:公司以光存储介质为切入点,融合介质、硬件设备和软件技术形成面向企业级市场的蓝光数据存储系统,提供光存储设备以及解决方案,是业界少数从最底层光存储介质技术发展起步,形成全产业链产品技术的光存储科技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治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细胞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供气供热概念股报涨,大连热电涨近4%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富士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供气供热概念股报涨,大连热电涨近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波纹管概念报涨,航锦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和通信PCB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通信PCB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燃气输配相关股票有哪些?燃气输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波纹管概念报涨,航锦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零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商物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金圆股份涨5.2%,环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购物中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9日汽车制动系统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金圆股份涨5.2%,环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射频电缆概念股报跌,盛洋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商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运营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