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简讯:锂盐概念股报涨,海油发展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22:24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10月19日锂盐概念报涨,海油发展(3.25,0.19,6.209%)领涨,兆新股份(4.5,0.23,5.386%)、石大胜华(270,6.7,2.545%)、盛新锂能(64.03,1.4,2.235%)、ST新海(2.5,0.05,2.041%)等跟涨。

相关锂盐概念股分析:

海油发展:下属公司年产1200吨锂盐、15000吨电解液生产项目于3月27日开工建设。

兆新股份:参股公司上海中锂生产电池级高纯碳酸锂、磷酸二氢锂、氢氧化锂等锂盐产品,是电池级磷酸二氢锂国家有色金属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之一,建有年产8000吨电池级锂盐产品车间;参股公司锦泰钾肥拥有巴伦马海湖约473平方公里的盐湖资源,并拥有盐湖提锂的技术和生产能力。

石大胜华:国内仅有的能够同时提供锂电池电解液五大溶剂及锂盐添加剂的公司,电解液溶剂绝对龙头;公司碳酸酯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乙烯酯,主要用作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18年碳酸二甲酯系列收入20.78亿元,营收占比38.98%。

盛新锂能:致远锂业锂盐项目设计产能4万吨,其中1.3万吨产能的锂盐生产线将于2018年3月投产,预计2018年年底4万吨锂盐生产线将全部建成,届时产能位居国内前列;万弘高新稀土综合回收业务设计产能为1.2万吨,一期工程(年综合回收利用6,000吨废旧磁性材料)于2017年9月达产。

ST新海:公司近几年一直在谋求转型升级,2014年投资了从事锂电池电解液核心材料锂盐研发和生产的苏州氟特电池材料有限公司,2015年投资了动力锂电源系统集成商苏州安靠电源有限公司,在动力锂电池行业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资源。

江特电机:锂辉石方面,公司入股的澳大利亚上市公司Tawana的巴尔德山已经产出高品质精矿,目前月产量稳定在1万吨左右,部分精矿已经运抵国内,为公司锂辉石精矿加工生产锂盐提供了原料保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治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细胞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供气供热概念股报涨,大连热电涨近4%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富士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供气供热概念股报涨,大连热电涨近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波纹管概念报涨,航锦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和通信PCB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通信PCB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燃气输配相关股票有哪些?燃气输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波纹管概念报涨,航锦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零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商物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金圆股份涨5.2%,环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购物中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9日汽车制动系统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金圆股份涨5.2%,环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射频电缆概念股报跌,盛洋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商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运营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