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简讯:头盔概念股报涨,联创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48:59

南方财富网上午收盘简讯,10月19日头盔概念报涨,联创股份(20.51,1.25,6.49%)领涨,春风动力(155.85,7.9,5.34%)、德赛西威(95.01,4.71,5.216%)、奋达科技(3.62,0.08,2.26%)、延安必康(14.11,0.31,2.246%)等跟涨。

相关头盔概念股分析:

联创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山南有容对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237.65万元,持股比例7.36%。北京蚁视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具有全球最领先的穿戴式显示及虚拟现实技术。北京蚁视产品包含PC端VR头盔,移动端VR头盔及VR相机,并在AR眼镜,全息智能眼镜,光学隐身方面进行前沿技术研发并积累了15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北京蚁视自主研发的无畸变光学技术,其优越的兼容性也是开放VR的奠基者。

春风动力:20年5月,公司不直接生产头盔,公司头盔主要通过委托加工形式寻找合格供应商做好OEM生产,并由公司渠道做好销售。

德赛西威:公司12获得拥有带有安全装置的摩托车头盔及摩托车专利。

奋达科技:参股公司奥图科技发布了中国首部增强现实智能眼镜“酷镜”,同时研发VR虚拟头盔产品“炫镜”。苹果是公司客户。

延安必康:子公司九九久科技生产的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产品总产能现已达到10,000吨/年,该产品可应用于防弹头盔。

汇川技术:公司可为头盔生产提供零部件器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盘中沧州明珠涨近7%,领涨PVC助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华为鸿蒙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认购费率和申购费率有什么区别?基金认购费率和申购费率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中沧州明珠涨近7%,领涨PVC助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早盘分析:鄂尔多斯涨近9%,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载货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商用载货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早盘分析:鄂尔多斯涨近9%,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概念消息:周二早盘奥克股份涨7.4% 南方财富网 粮油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粮油设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概念消息:周二早盘奥克股份涨7.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早盘简讯:新集能源涨近7%,领涨煤炭采掘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库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煤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气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早盘简讯:新集能源涨近7%,领涨煤炭采掘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快讯:九联科技涨近5%,软件系统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用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炊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炊具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快讯:九联科技涨近5%,软件系统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分析:10月19日早盘登海种业涨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