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金属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57:43

10月19日盘中,铅金属概念报跌,ST西源(2.34,-2.905%)领跌,江西铜业、株冶集团、云南铜业等跟跌。铅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

宏达股份:控股子公司金鼎锌业拥有的兰坪铅锌矿是国内迄今探明储量最大的铅锌矿床,也是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四大的铅锌矿床。

盛屯矿业:银鑫矿业、埃玛矿业、华金矿业保有的矿石储量,铜金属量、钨金属量、锡金属量、铅金属量、锌金属量,金金属量,按照国家相关行业标准,达到中大型以上矿山标准,公司矿区处在大兴安岭有色金属成矿带,以及滇、黔、桂金三角地区,该地带蕴藏着丰富的有色金属及贵金属资源,具备了产出银、铜、铅、锌、金等有色金属和贵金属大型矿区的优势条件,找矿潜力巨大,勘探前景非常广阔。

豫光金铅:2002年7月,“豫光金铅”股票(代码,600531)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交易。

赤峰黄金:公司拥有铅锌矿开采、水力发电、锌冶炼及锌产品深加工相结合的主导产品产业链,具有一定的抗市场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

罗平锌电: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采选业务及工业硫酸业务;报告期公司主要产品为铅精矿、锌精矿、铜精矿、硫精矿、工业硫酸、次铁精矿等;主要业绩来源于有色金属采选,其报告期有色金属采选业务收入占2018半年度营业收入的92.18%。

国城矿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陕西黑猫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中签能赚多少 华润材料中签可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华夏消费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内房地产概念股名单,国内房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纺织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粮科技盘中涨停板 主力净流入-510.21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板概念股票名单?开发板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