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用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58:10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0月19日商用车概念早盘报涨,福田汽车(3.76,2.174%)领涨,江淮汽车(14.92,1.635%)、汉马科技(8.34,1.583%)、潍柴动力(16.86,0.777%)等跟涨。那么,相关商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1、福田汽车: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17.1亿元、410.5亿元、469.7亿元、577.7亿元。

百度联手福田,推出国内首款无人驾驶卡车;是百度阿波罗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L3级别自动驾驶卡车已开始封闭场地测试;获得国内首张商用车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2、汉马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91亿元、72.92亿元、63.83亿元、64.28亿元。

2020年年研发出了首款氢燃料电池牵引车,相比氢燃料电池乘用车,氢燃料电池在商用车领域更具优势和潜力,尤其是在长途重载运输领域潜力巨大。

3、潍柴动力: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16亿元、1593亿元、1744亿元、1975亿元。

公司氢能产品目前主要聚焦于商用车领域,暂时没有应用到乘用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香精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什么意思?北向资金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一览,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5G消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医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煤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有那些?华为电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聚氰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播电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广播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是哪些?国六尾气处理股票龙头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要闻:10月19日盘中松芝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鸡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鸡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机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玉米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麦种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麦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