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机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02:19

10月19日消息,建材机械概念盘中报涨,海源复材3.597%领涨,利君股份、精功科技、科达制造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

海源复材00252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4.7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46.02%,最高为2020年的10.94%。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源自1988年,1994年起以液压成型技术进行横向创新,逐渐成长为全球规模大、品类齐的专业装备供应商,2010年公开发行A股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构筑复合材料液压机及整线全产业链研发生产平台,2013年开展3D技术自主研发和商业应用,2015年掌握规模化、批量化碳纤维生产应用并拥有核心技术工艺,2016年完成首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作为一家致力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的社会责任型公众企业,目前海源已描绘了“两化五强”的全球化产业生态圈愿景,即集中优势打造轻量化、智能化的“两化”版图,全面整合汽车、建筑、复合材料装备、建材装备、3D技术的“五强”优势。

利君股份002651: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3.5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0.75%,最高为2019年的25.92%。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挂牌上市,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10.025亿元,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专业从事水泥、矿山行业粉磨工艺及核心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精功科技002006: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6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4.15%,最高为2017年的9.91%。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始创于1968年,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4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006),系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首批上市公司,公司定位于专用装备技术的引领者与产业升级的推动者,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装备、轻纺专用装备、机器人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系国内太阳能光伏工艺研究及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制造行业领先企业;国内一流的千吨级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生产企业;国际上种类齐全、极具争力的钢结构建筑、新型建材专用装备的知名企业;国内知名的轻纺专用装备生产基地,多个细分产品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和40余年的专用装备生产制造经验,东承“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和“专业、专注、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凭借与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和境外伙伴合作以及自身的研发实力,先后承担实施了100多项国家、省、市、科研项目,成功开发了150余种高尖端、高附加值的产品,拥有国家专利100多项,产品50多次获国家、部、省、市、县科技进步奖,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科达洁能60049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1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47%,最高为2017年的8.65%。

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于2002年在上交所上市。截止2017年12月,科达集团共申请专利2227项,其中发明专利659项,实用新型1458项,外观设计66项,另PCT专利44项。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池组件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卓郎智能属于一带一路概念股吗?卓郎智能60054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10.19沪锌期货实时行情:沪锌再涨停 有色净流入66亿 南方财富网 硬质合金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硬质合金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交银多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奔驰杨笠视频引争议:官博回应与该汽车品牌无任何合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前驱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行情2021.10.19隔夜外盘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玻尿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亚硫酰氯电池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药用玻璃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19煤炭期货实时行情:煤炭现货飙升至2400元 动力煤冲破1900关口创新高 南方财富网 PVC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功率器件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价格还会涨吗?2021年10月能源行情走势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电子薄膜龙头股是谁?电子薄膜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立实验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独立实验室概念股名单(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机龙头股票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