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9:02:1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PVC板块龙头,供大家参考。

君正集团601216:公司属于国内较少的完整拥有“煤-电-氯碱化工”及“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产业链的循环经济企业,主营产品包括电力,聚氯乙烯树脂(PVC),烧碱,电石,硅铁等,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工业循环经济试点示范企业之一。

2020年报显示,君正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48亿,同比增长50.99%;净利润48.15亿元,同比增长93.24%。

中泰化学002092:2018年7月20日公告,公司于7月19日与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达成战略联盟关系,进一步在PVC下游应用、现代贸易、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42亿元,同比增长1.2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61.8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392万元,同比增长-93.11%。

PVC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天原股份、鸿达兴业、沧州明珠、华仁药业、英科医疗、四环生物、中盐化工、三友化工、鄂尔多斯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降解概念龙头股一览,可降解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银核心价值混合H最新净值是多少?(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固废处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保险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钴矿资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厨电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智能监控芯片龙头股是谁?智能监控芯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生物疫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取暖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行业龙头有哪些,IDM芯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石油勘探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工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