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矿资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7:59:10

钴矿资源龙头股有:

华友钴业603799:钴矿资源龙头股。市盈率为8.07,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38%,毛利率达到15.66%。

中国最大的钴化学品生产商之一,钴化学品产量位居世界前列,中国最大钴产品供应商,主要生产四氧化三钴、氢氧化钴、硫酸钴等各类钴产品及电积铜、粗铜等铜产品。

洛阳钼业603993:钴矿资源龙头股。洛阳钼业市盈率为58.18,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64.51%至1130亿,毛利率达到7.47%。

公司主要资产和业务分布于亚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和欧洲,是全球领先的钨钼钴铌生产商和重要的铜生产商,巴西第二大磷肥生产商,同时全资子公司埃珂森也是全球第三大基本金属贸易商。洛阳钼业在国内矿企中以国际化、前瞻性和创新精神著称,拥有国际化的专业团队。

寒锐钴业300618:钴矿资源龙头股。公司市盈率为68.87,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6.69%,毛利率达到23.87%。

寒锐钴业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钴产业链的公司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矿石收购、粗加工、冶炼提出、钴粉及钴化合物生产在内的完整产业流程。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是全球产量第三大及中国最大的钴粉生产商。

海亮股份002203:海亮股份与MWANA公司就刚果(金)铜钴矿项目签订有合作开发协议,合作对铜钴矿进行勘探。

格林美002340:格林美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采用废弃资源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体的企业,也是中国钴镍粉体材料与循环技术的产业基地之一。

当升科技300073:当升科技公告称,公司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CleanTeQ的全资子公司Scandium21PtyLtd(以下称Scandium21)于8月30日签署了《产品承购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Syerston项目上展开产品承购合作。据悉,Syerston项目是世界上钴品位较高的镍钴矿之一,同时该矿拥有丰富的钪、锰资源

鹏欣资源600490:鹏欣资源是澳洲镍钴矿生产商CleanTeQ的第一大股东。

中国中冶601618:是全球著名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拥有大量钴矿资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医疗器械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工业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OLED面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硅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物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物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制造业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制造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物联网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信息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行情分析:钢绞线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刀片电池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油行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全名单揭晓!石油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载板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家居龙头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股票是什么?聚酯薄膜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铅酸蓄电池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