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制造业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6:59:41

汽车制造业公司上市龙头有:

上汽集团:汽车制造业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64.67亿,同比增长-11.08%;毛利润为191.5亿,毛利率11.82%。

车享网旗下的分时租赁公司e享天开,已与上海国际汽车城旗下的电动车租赁公司司EVCARD整合,双方将合资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的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环球车享由上汽集团占51%股权。

宏达高科:经编面料方面主要生从事用于汽车等交通工具类面料及其他功能性面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宝马等知名品牌的配套面料供应已形成批量化生产;医疗器械方面主要从事超声检测、治疗设备、体外诊断试剂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新型彩色超声检测、医疗设备产品已陆续上市,目前正在市场推广中。

大为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缓速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电涡流缓速器,公司产品已完成国内主要车桥、变速箱制造商的产品匹配认证,可广泛应用于制动频繁、制动强度较高的大中型长途旅游客车等客车市场;同时,为不断满足大型车辆对辅助制动的要求,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出2500Nm和4000Nm的液力缓速器,可广泛应用于高档豪华客车和中重型载重车,目前公司正与一汽、二汽、陕西重汽等卡车制造商及宇通、金龙等主要客车制造商进行技术论证及匹配验证。

蔚蓝锂芯:金属物流配送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占总收入的95%、总毛利的67%。其中钢板和铝板收入比例约为62:38,钢板为主要产品。公司88%的金属材料向IT制造业配送,其余12%向汽车制造业和白色家电制造业配送。是长三角区域配送量最大的IT制造业专业金属物流服务商。

天汽模: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模具业民营上市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5G主设备股票有哪些,2021年5G主设备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股票概念名单?芯片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互联网医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CMO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CMO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地下管网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OF镜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OF镜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拉链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沙治理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铂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铂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证券龙头股有哪些,证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氨基酸概念股有哪些?氨基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商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汽车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聚酯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北斗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