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5:46:54

北斗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斗星通002151:

北斗芯片龙头股。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5亿元、1.07亿元、-6.51亿元、1.47亿元。

2016年,公司成功引入“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大基金”)为北斗星通第二大股东,成为业内获国家大基金支持企业。

北斗芯片股票其他的还有:

*ST盈方000670:

双方拟围绕盈方微股份的iMAPx系列芯片和772研究所的北斗一代、北斗二代、北斗授时、星光成像系列芯片和解决方案,双方将各自投入研发资源合作研发北斗行业专用平板电脑、北斗行业专用智能手机、北斗车载智能信息终端、北斗行业专用数据采集传输设备、星光摄像机等各类应用产品。

劲嘉股份002191:

公司持有华大北斗约7.32%股权。

合众思壮002383:

公司北斗高精度业务已形成全产链布局,包括芯片、算法、板卡、天线等核心技术与部件,测量测绘产品、精准农业产品、驾校产品等产品终端与高精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精度高精度增强服务平台。

海格通信002465:

公司连续12年入选国家软件百强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北斗产业化应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获得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资质认定。

华力创通300045:

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在ARJ21-700飞机103架机上进行了测试试飞,公司提供的北斗RDSS短报文终端出色的完成了此次试飞任务,首次在国产商用飞机上实现利用北斗短报文功能的通信和监视,为北斗导航系统在民用航空领域的产业化应用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印机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打印机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均热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角膜塑形镜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龙头股一览,2021年药店连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