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4:52:4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智慧停车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朗新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45.86%,净利率21.09%,净资产收益率14.13%,总营业收入33.87亿,同比增长43.86%。

电力燃气等能源行业以及互联网电视行业都是长链条的产业,涉及终端、网络、平台、运营和用户服务等多个环节,朗新科技在能源行业提供从咨询规划、业务规范、软件开发、系统建设、运维支撑、互联网运营等全面的技术服务,是电力行业用电信息化领域业务覆盖最广的企业;易视腾科技的业务布局纵向贯通新电视产业链上下游,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建设、运营支撑、大数据及终端产品开发和供应链能力,是这个链条上业务类型最全、最具规模的技术企业之一;邦道科技的业务从水电燃生活缴费延伸到公共服务机构互联网运营、公共出行、智慧停车等领域,具备全面的“互联网+服务”和“互联网+运营”的能力,是公共服务行业互联网服务和运营的领跑者。

金智科技:公司的毛利率25.21%,净利率4.21%,2020年总营业收入18.58亿,同比增长-7.78%;扣非净利润4075万,同比增长5.71%。

在智慧停车业务方面,公司运用物联网技术,融合移动互联已构建了完整的“城市静态交通解决方案。

天桥起重:公司的毛利率22.74%,净利率4.15%,净资产收益率2.74%,2020年总营业收入15.02亿,同比增长12.57%;扣非净利润-2325万,同比增长-146.48%。

东杰智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9.27%,净利率10.6%,净资产收益率7.16%,总营业收入10.35亿。

2018年8月8日晚公告,公司产品一种智能泊车摆渡机器人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诺力股份:公司的毛利率23.09%,净利率5.88%,净资产收益率13.99%,2020年总营业收入40.77亿,同比增长32.06%;扣非净利润1.83亿,同比增长-11.37%。

公司在线生产的手动搬运车、手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叉车、AGV产品、自动停车设备、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

安居宝: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9.37亿,同比增长1.43%;净利润1亿,同比增长66.54%,毛利率38.26%,净利率11.54%,净资产收益率8.21%。

三丰智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1.68亿,同比增长-39.97%;净利润-13.39亿,同比增长-644.15%,毛利率19.69%,净利率-112.83%,净资产收益率-44.01%。

2019年9月2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三丰智能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众达智能是专业的停车系统设备提供商和服务商,在停车库技术与产品方面有大量积累,产品在中国13个省的27个市以及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均有成功的应用案例,同时众达停车和三丰智能做了很多的技术共享和开发,比如的AGV停车机器人和智能联合输送式停车设备都是的核心智能停车设备,近年来立体停车行业的发展已经为智慧停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城市级综合解决方案的普遍应用和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未来智慧停车行业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印机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打印机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靶材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均热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角膜塑形镜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龙头股一览,2021年药店连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