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芯片封装股票概念名单?芯片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6:00:2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芯片封装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大恒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69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436亿元。

半导体元器件包括设计、封装、销售及半导体芯片封装的OEM,公司生产的半导体功率器件主要应用在电力及工业电器控制、家用电器等方面。

旭光电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0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5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63亿元。

储翰科技业务主要分为芯片封装、光电器件组件及光电模块三大类。

华阳集团: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9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1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969亿元。

2018年5月2日,华阳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LED照明板块有做LED芯片封装。

快克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3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3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44亿元。

公司的用于第三代半导体高功率器件封装的纳米银烧结设备及用于高可靠大功率芯片封装的真空共晶焊设备,目前正在开发中;公司的激光打标设备在半导体封装领域已开始有少量订单。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地下管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地下管网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地下管网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干货!拉链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CMO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CMO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拉链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证券龙头股有哪些,证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TOF镜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OF镜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证券龙头股有哪些,证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汽车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铂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铂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汽车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特种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商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特种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客车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客车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北斗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