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8:01:47

重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一汽解放:重卡龙头。10月18日消息,一汽解放7日内股价上涨0.55%,最新报11元,市盈率为18.98。

重卡汽车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商用车整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重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威孚高科:重卡配件的龙头企业,专注于制造内燃机燃油系统产品、燃油系统测试仪器和设备的公司。

美锦能源:公司煤矿均属于井工煤矿,没有露天矿。公司控股子公司飞驰汽车及青岛美锦均具有5000台/年新能源商用车整车产能,生产产品以氢燃料电池客车、轻中重卡为主。

中国重汽:2020年度公司实现重卡销售20.6万辆,市场占有率在10%以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银行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大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谁是肝病诊治龙头?2021年肝病诊治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大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股票龙头有哪些,新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股票是什么?聚酯薄膜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股票龙头有哪些,新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机器人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印刷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机器人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刹车片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刹车片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汽车继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刹车片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刹车片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百度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百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纯碱龙头股都有哪些?纯碱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百度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百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M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DI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