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气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57:34

周二早盘分析,煤气概念报涨,云煤能源(5.68,0.5,9.653%)领涨,开滦股份(10.13,0.34,3.473%)、宝泰隆(5.44,0.12,2.256%)、蓝焰控股(10.48,0.13,1.256%)、山西焦化(8.33,0.07,0.847%)等跟涨。

煤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气概念股票一览?

云煤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3.71亿,同比增长21.78%;毛利润为1.523亿,净利润为5916万元。

焦化行业属于传统工业,资金和技术壁垒不高,焦化业是钢铁工业重要的辅助产业,主要产品为焦炭以及焦炉煤气、粗苯、煤焦油等相关化工副产品。

开滦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1.09亿元,同比增长16.45%;毛利润为11.64亿元,净利润为5.23亿元。

唐山煤炭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和原煤洗选加工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洗精煤、焦炭以及甲醇、纯苯等化工产品。公司炼焦肥煤除销售给宝钢、鞍钢等客户外,部分供给煤化工子公司,炼焦副产品焦炉煤气用于生产甲醇,粗焦油、粗苯用于深加工。

宝泰隆: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7.71亿,同比增长46.23%;毛利润为1.158亿,净利润为3574万元。

公司曾先后获得了高温煤焦油加氢、后延迟焦化和焦炉煤气制甲醇组合工艺专利、干熄焦工装装置专利、复合柴油的制造方法专利、低硫、低磷铸造焦的生产方法专利、焦炉煤气制甲醇合成尾气联产煤焦油加氢制取油品工艺专利,特别是“高温煤焦油加氢产业化技术项目”获得了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焦化行业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陕西黑猫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锂电新材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中签能赚多少 华润材料中签可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华夏消费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皮带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皮带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内房地产概念股名单,国内房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东阳光涨4.4%,化学制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纺织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粮科技盘中涨停板 主力净流入-510.21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锗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板概念股票名单?开发板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