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体硅材料概念消息:周二早盘奥克股份涨7.4%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17:15

10月19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晶体硅材料概念报涨,奥克股份(7.396%)领涨,鄂尔多斯(7.048%)、双良节能(5.268%)、英力特(4.9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晶体硅材料概念股有:

1、奥克股份(300082):奥克股份专注于从事聚乙二醇、聚醚单体、多晶硅切割液等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2、鄂尔多斯(600295):公司持有内蒙古鄂尔多斯多晶硅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2011年中期,多晶硅项目总投资23.25亿元已基本完成。

3、双良节能(600481):2019年,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就“集成电路级大尺寸高性能单晶硅的生长智能装备技术的开发合作”、“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晶体批量生产项目的量产化技术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英力特(000635):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而公司与大股东英力特集团在国内最大硅石、石英石基地在宁夏石嘴山(硅石储量高达42.8亿吨)从事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

5、精功科技(002006):2015年开始整个光伏行业回暖迹象明显,公司光伏装备市场需求也明显提升,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业务量出现较大幅度增长,自年初以来,先后与山东大海、阿特斯等多家客户签署了铸锭炉销售合同。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二互联医疗概念开盘异动观察:恒生电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港股和嘉控股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华夏中小企业100ETF基金累计分红了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二互联医疗概念开盘异动观察:恒生电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星云股份涨近8%,焊接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安防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化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化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星云股份涨近8%,焊接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大恒科技涨8.2%,包装行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大麻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大麻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大恒科技涨8.2%,包装行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分析:柔性电路板概念报跌,同兴达跌近9%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了解过吗?(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饲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分析:柔性电路板概念报跌,同兴达跌近9%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奥特莱斯概念股报跌,王府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688开头的股票是什么板块的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奥特莱斯概念股报跌,王府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消息: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涨,爱康科技、银星能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电池利好哪些概念股?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