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9:49:10

今日开盘讯息提示,10月19日饲料概念报涨,牧原股份(58.07,3.678%)领涨,福成股份(6.94元)、正邦科技(9.67元)、巨星农牧(14.09元)、瑞普生物(24.13元)等跟涨。饲料概念股有:

正邦科技:国内饲料市场总需求量相对平稳,产业集中度急剧提升。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01%,最高为2020年的13.24%。

福成股份: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3月成立,位于距北京天安门东40公里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技术园区,法定代表人是李福成。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2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09%,最高为2016年的7.98%。

巨星农牧:20年3月18.2亿元购买巨星农牧100%的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畜禽、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等相关业务。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9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81%,最高为2016年的7.24%。

温氏股份:公司承担源头育种、种苗提供、饲料生产、疾病防治等产业链配套与管理的关键环节;合作农户(或家庭农场)提供必要的资产、土地及劳动力等要素资源,承担肉鸡、肉猪的现场饲养管理。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8.2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8.27%。

浙江医药:维生素是人和动物生长必须摄取的微量有机物质,市场需求主要来自于其下游的饲料、食品、医药等领域,总体需求平稳低速增长,供给集中度高,市场价格长期呈现周期性波动。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0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2.57%,最高为2020年的6.32%。

天邦股份:2018年6月3日公告,公司拟将下属全资子公司广东天邦饲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佛山市时代鸿泰投资有限公司,交易对价为15,072万元。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8.6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0.78%,最高为2020年的28.18%。

新五丰:公司主营业务是生猪养殖、肉品销售以及饲料加工。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6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22%,最高为2020年的14.6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家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乡村振兴股票有哪些?乡村振兴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南方浙利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家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病概念股行情分析:肝病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电极概念股票有哪些?硅电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票t+0是什么意思?股票t+0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肝病概念股行情分析:肝病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一览, 2021年房地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有哪些,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债券B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一览, 2021年房地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3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甲醛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深城交301091待公布中签号 中签率为0.0155%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硬材料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硬材料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