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概念股一览, 2021年房地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9:30:51

10月18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了多家房地产的企业评级,包括富力地产、中国奥园、祥生控股集团、佳兆业集团、合生创展集团、阳光城、绿地控股等等。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从数量和结构上看,类似被下调评级的房企数量略多,且很多是规模相对大的房企,说明信用质量恶化的情况在大房企中明显增多。那么,房地产概念股有哪些?

1、莱茵体育:主营业务为体育运营、房地产销售及租赁、能源及贸易销售。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6.1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37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8.00亿元。

2、皇庭国际:公司在商业地产、写字楼等不动产项目的管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逐渐具备规模化发展的实力。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4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25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973亿元。

3、*ST丰华: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对外投资等。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1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994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053亿元。

4、京投发展: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租赁,经营模式主要是通过对竞得的项目地块进行专业化的规划、设计、建设、营销以获取物业销售收益,此外,持有少量经营性物业用于出租以获取租赁收益。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6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3.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8.64亿元。

5、海印股份: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1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3.0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5.61亿元。

6、天房发展: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房发展”,股票代码600322)是天津市早期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也是天津市股份制试点企业之一,并于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0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7.5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5.64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LED封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取暖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杨笠奔驰“广告”事件始末:笑果文化公司否认和奔驰合作代言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LED封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CDN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锰概念股有哪些?金属锰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乾利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镁合金概念股有哪些?镁合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