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络通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8:31:44

2021年网络通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永福股份(300712):

公司参股福建华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信息系统软硬件开发与技术咨询、信息系统安全与网络通讯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2020年ROE为5.07%,净利5092万、同比增长-30.38%。

中科电气(300035):

2020年ROE为8.14%,净利1.64亿、同比增长8.34%。

胜宏科技(300476):

公司专业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双面板、多层板(含HDI)等,产品广泛用于计算机、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控安防、医疗仪器等下游领域。2020年ROE为14.81%,净利5.19亿、同比增长12.13%,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217.79亿。

新天科技(300259):

公司已掌握互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挖掘技术、GIS地理信息技术、SCADA系统应用技术、网络通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拍照图像清晰化技术、图像的可靠识别与解析技术、自动路由互联通讯技术等一系列产品技术,且多项技术已取得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或外观设计专利,公司在计算机软件方面取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2020年ROE为16.17%,净利3.79亿、同比增长38.7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家用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钼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家用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家用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保健品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三元材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保健品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油化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矿资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