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7:56:14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中科三环000970:

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6.52亿,同比增长15.31%;毛利润为6.791亿,净利润为1.1亿元。

是目前国内钕铁硼产量和营收最大的企业,下游客户有特斯拉、大众等。

正海磁材300224:

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54亿,同比增长8.64%;毛利润为4.250亿,净利润为1.11亿元。

公司是国内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行业的主要企业,主营产品作为国家重点鼓励和支持发展的新材料和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于08年成功开发了高性能辐射环,并于09年实现小批量销售,可广泛使用于精密电机、EPS等高精度应用场所。2011年,公司加大了对变频空调市场的开拓力度,成为格力电器变频空调的最大磁材供应商。2012年,公司继续推进招股书中既定的三年发展规划,在增强成长性方面,公司应客户的需求持续开展产品技术升级和差异化产品的开发,保持了风力发电和节能电梯市场的优势地位,有效推进环保空调、新能源汽车、EPS等新兴市场的开拓,优化了市场结构。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IC载板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铅酸蓄电池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载板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车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建筑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热缩材料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制造业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热缩材料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飞机制造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高端路由器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高端路由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飞机制造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造林股票是什么?造林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城市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造林股票是什么?造林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稀土永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