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永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稀土永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6:58:29

稀土永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北方稀土: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34%、14.5%、11.4%、11.74%。

截至报告期末,新公司已成立运营。

江西铜业: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49%、3.63%、3.82%、3.55%。

江西铜业大股东江铜集团是国内拥有最多铜资源、最大的阴极铜生产商和最大的伴生金、银、硫酸生产商之一,并将成为国内储量第二大的稀土企业。

中科三环: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37%、19.56%、19.03%、14.6%。

国内独供钕铁硼磁体;主要从事稀土永磁材料和新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稀土永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英洛华:主营业务为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电机系列、物流与消防智能装备。

五矿稀土:六大稀土集团之一中国五矿的唯一稀土上市平台,国内最大的南方离子型稀土分离加工企业之一,国内产能规模最大的中重稀土分离企业;公司两宗探矿权办理探转采正在推动中,未进行矿产勘探活动;公司通过外购稀土原料以及代加工等方式进行分离加工,主导产品包括高纯的单一稀土氧化物及稀土富集物等;17年稀土行业收入7.16亿元,营收占比100%。

安泰科技:项目实施后可增加烧结钕铁硼生产能力500吨/年。

华铁股份:2012年8月,股东大会同意投资4000万元对云南迪晟稀土回收利用公司增资扩股,增资后占其注册资本80%。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化纤概念股有哪些?化工化纤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工化纤概念股有哪些?化工化纤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锑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锑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建筑用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相关股票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建筑用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概念股票有哪些?金属铜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隔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仓储物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隔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摄像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沙治理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