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家用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7:59:07

家用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澳柯玛600336:

家用电器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25.63亿元,同比增长21.29%;净利润约7906万元。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冰柜、冰箱等家电产品生产的企业,旗下澳柯玛品牌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冰柜、冰箱、洗衣机、厨洁具、小家电、电动车等。

海尔智家600690:

家用电器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568.5亿元,同比增长122.06%;基本每股收益0.4080元。

软银机器人和海尔计划,在中国合作开发和利用服务机器人,其中包括软银机器人旗下特别版人形机器人Pepper。Pepper将被用于海尔的“智慧家庭”平台,该平台是家用电器通过物联网进行互联的平台。

飞科电器603868:

家用电器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8.73亿元,同比增长12.72%;净利润约1.36亿元,同比增长5.16%;基本每股收益0.3800元。

目前市场上在售产品有剃须刀、电吹风、理发器、直发器、卷发器、电熨斗、挂烫机、毛球修剪器、女士剃毛器、鼻毛修剪器、扫地机器人等个人护理电器以及智能时尚电器。

家用电器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美的集团000333:

推出物联网WiFi安全芯片,美的M-smart的安全体系在“智能家用电器信息安全”认证项目中率先获得A级安全认证;与阿里合作和构建基于云平台的物联网智慧系统。

顺钠股份000533:

公司主营业务为厨卫电器和输配电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厨卫电器业务的运营主体为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烽火电子000561:

所属主要企业有,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凌云电器总公司,西北机器有限公司,陕西群力电工有限公司,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IC载板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行业股票有哪些?铅酸蓄电池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载板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车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建筑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热缩材料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制造业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热缩材料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飞机制造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高端路由器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高端路由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飞机制造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造林股票是什么?造林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城市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造林股票是什么?造林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稀土永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